ap_F23_20091202085010521.jpg

  4999399806_904d8162c4_b.jpg

  這是美國最新上市的產品『 Thirst 』!
Thirst含有"L精氨酸"這個威而剛的超級成分

這產品針對運動後體力的補充及精神的恢復非常有幫助
Thirst是粉末狀離子態的Vemma的主成分+碳水化合物、珍貴的複合氨基酸、電解質(複合氨基酸其中有一項L精氨酸,也是威而剛的主要成分,對心血管及婦科方面都有極大的幫助)


說真的~經過跟凱文 VICKY 一起享受『 Thirst 』.....未上市之前,早就先品嚐到了~
我們一起想 IDEA 調酒後發現  我們最喜歡的就是將 Vemma + Thirst  + 伏特加 + 冰塊 = Vemma  Thirs雞尾酒
超級營養又高貴的調酒,口感有點像是戀愛的感覺,超甜蜜的滋味!!


Vemma THIRST-維瑪渴望與美國市面上知名運動飲料品牌產品比較表
http://neil0716.pixnet.net/blog/post/17391883


 

效果說明一切

這是一個事實 — 當您流汗時會失去hydration保濕所需要的重要電解質和營養素,而且會影響您的表現。您我都知道張開大口灌下超甜又充滿色素的運動飲料並不健康,但就是沒有更好的選擇 … 直到現在。

Vemma THIRST維瑪渴望™綜合新一代的電解質、碳水化合物與氨基酸來滋養您的身體,將hydration保濕提升到前所未有的境界。不像白開水或運動飲料, 每份Vemma THIRST維瑪渴望™都提供經過臨床實證的全效維生素、植物來源的礦物質、具強抗氧化能力的山竹果和蘆薈。真正滿足您身體的渴望。

Vemma THIRST維瑪渴望™特別適合所有年齡的運動員,包含兒童到職業運動員,也就是那些最重視保濕、維持運動成績、保護與維持身體健康的人。* 這項營養豐富的運動飲料也適合所有需要在高溫或高海拔地區保濕的人們。

960762aad7e28164a4710f06ee613f94.jpg 

 

健康的水感

現在您不再需要喝下其他運動飲料裡那些不適當成分,例如超量的甜味劑和人工色素。這種好喝又健康的飲品,Vemma THIRST維瑪渴望™,含有山竹果 — 一種罕見的亞洲超級水果,可提供自然界最高量的植物營養素「山竹酮」。當您在跑馬拉松或推嬰兒車時,請使用Vemma THIRST維瑪渴望™來補充身體的能量。只要攜帶方便的隨身包,您就可以隨時隨地保持身體健康的水感。

 

Vemma THIRST維瑪渴望™的生產標準

因為從原料到裝罐都經過嚴密檢測的獨家生產程序,所以Vemma THIRST維瑪渴望™具有和液體維瑪營養配方相同的效果、品質與機能。

不只是運動飲料

如果您想維持頂尖的效率及健康,那麼您就需要Vemma THIRST維瑪渴望™提供的水感!

只需利用水 就能啟動Vemma THIRST維瑪渴望™:


  • 以最高等級的維生素和植物來源的礦物質來滋養您的身體。*
  • 具強抗氧化能力的維瑪營養配方可避免細胞受傷。*
  • 關鍵的、組成蛋白質的氨基酸可幫助復原。*
  • 補充電解質。*
  • 提供維持積極的生活方式所需的專業碳水化合物。*

 

現在您可以體驗 Vemma THIRST維瑪渴望™!

這裡只列出維瑪渴望的部分益處:

  • 好喝又健康的飲品,適合所有年齡
  • 12種全效的必需維生素與超過65種必需與微量植物來源的礦物質。
  • 具強抗氧化能力的維瑪營養配方
  • 超水解的綜合電解質
  • 關鍵的、組成蛋白質的氨基酸
  • 積極的生活方式所需的專業碳水化合物
  • 方便的隨身包
  • 您可以感覺到的極佳效果

br012.jpg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 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 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不用推銷、百分百在家上網工作 、利用兼職的時間賺取全 職的收入
全新商機中文系統正開始、透過網路賺取來自全球超過50個國家的收入

抓住機會!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建立一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免費90天體驗令人難以置信的網路系統現在就立即開始讓全自動系 統幫你賺錢吧!!

OnLineRegister.jpg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 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祺哥決 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我真的不會推銷...)

 

MSN: shonmike_kewkahchun@hotmail.com


電話 :017-7505863 12pm-0am

VEMMA I 美商維 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 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

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k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